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千名师生零点升旗喜迎2018
时间:2018-01-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国江西网讯 张淑娴、温欣报道: "2018年的钟声敲响,看到五星红旗飘扬在红旗广场上空时,我内心是雀跃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一位脸上贴着红旗贴纸,手拿小红旗的女学生和记者分享着。伴随着"五、四、三、二、一"高昂的倒计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景德镇陶瓷大学1000余名师生凝视着国旗冉冉升起,互道2018年新年快乐。

升旗仪式开始之前,景德镇陶瓷大学国旗护卫队、武术协会、青花艺术团等分别进行了节目表演。国旗护卫队员的军体拳表演加上麦霸演唱《精忠报国》燃爆现场气氛;武术协会带来的荧光双截棍表演活力四射;青花艺术团演唱《相亲相爱》,现场千人大合唱,在美好的祝愿声中喜迎2018年的到来……

12月31日晚11点55分,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有力的口令,护着国旗向升旗台走开。2018年1月1日0点0分,国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景德镇陶瓷大学红旗广场的上空。

今天的跨年升旗晚会现场还有一位从四川特意赶来学校陪孩子升旗跨年的家长,“昨天就从四川赶过来了,孩子作为国旗护卫队的成员,我们心里感到很骄傲!今年一家人是在陶大跨的年,很特殊,意义也很重大,同时我也感觉儿子在陶大成长了很多!”家长动情而欣慰的说道。

"我已经参加过两年跨年升旗了,每次都无比震撼!身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每次看着国旗飘扬在红旗广场上空就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更何况是在2018年新年这个特殊的时刻,更让我感到自豪!"国旗护卫队的吴姿佳这样表示。

"天气冷,但很值得!"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好的2018年吧!2018年,陶大会越办越好!"陶大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纷纷对2018年的到来表示祝福与期待。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8/01/02/016669377.shtml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灯笼装饰设计大赛庆元旦
下一篇:【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为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