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统战保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6-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宋蒙蒙)6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统战保密工作培训会,学校各民主党派支部(支社)主委、统战社团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省高校统战会议暨“发挥统战作用 助力六个江西”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江西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部署了主题教育并进行了统战保密知识培训。

陈丽萍对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并指出要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希望各党派团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归国华侨联合会会员周星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刘蜀阳在会上分别分享了参加省级培训班的感受和体会。

(责任编辑:兰茜审稿:张小将兰茜)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颁发2022年“宏宇奖助学金”
下一篇:副校长冯浩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