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调研会
时间:2020-04-1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李婧)4月9日下午,副校长冯浩率队赴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冯浩认真听取了学院前一阶段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OBE理念的本质是“以人为本”,其核心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的成长和成才,充分体现了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加快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利于实现学校教育理念现代化、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建设,对我校本科教育意义重大。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冯浩表示,各部门要主动研究和理解OBE理念,全力配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自评报告,进一步把工作做扎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两个受理专业要形成示范,将OBE理念延伸到全校各专业。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招生工作处和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战“疫”思政】用信任和理性诠释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下一篇:【战“疫”思政】抗疫思政教育的“四个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