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0-01-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钟尚贞1月12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新一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副校长王海波出席并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代表、教研室主任以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贤海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工程教育认证、人才引进与培养和“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发言,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海波表示,学院在期末召开工作务虚会,以集中研讨的形式总结经验、探讨问题、研究对策,有利于发挥集体智慧,调动师生员工积极性。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畅所欲言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问题,王海波提出了工作要求

罗贤海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员干部、骨干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进取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凝聚力量,用改革创新谋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举办留学生共庆中国年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