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聚焦“双一流”建设】江西文化艺术基金2018-2019年度《陶瓷动漫衍生品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启动
时间:2019-11-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设计艺术学院 李玉蔷)近日,江西文化艺术基金2018-2019年度《陶瓷动漫衍生品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在湘湖校区启动。副校长占启安出席,科学技术处处长陈云霞,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段为松、院长邹晓松等参加启动仪式。

占启安在致辞中,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项目主办单位江西省文化厅和项目管理单位江西省艺术研究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作为全国惟一一所以陶瓷命名的多科性本科高校,始终坚持“陶瓷大学服务陶瓷”。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项目学习中能结合自身优势,努力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温度、有感染力的艺术作品。

项目负责人康修机向学员们介绍了课程、师资等有关情况,阐述了项目的潜力与发展前景,并再次向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

项目的顺利开展,将有利于拓展江西动漫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动漫衍生品创作创新,为培养和储备陶瓷动漫衍生品创新人才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届团干教师“微团课”大赛
下一篇:【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