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2019-11-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黄远明 图/鲍潮)11月15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晓春、成员杨沂柳,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深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参加相关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胡林荣详细汇报了近期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到位;坚持求真务实,注重“三个围绕”查实情,确保调查研究到位;坚持边查边改,对标对表找差距、广开言路找问题,紧盯办学治校的重大问题抓整改、聚焦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出新招,确保检视整改到位。

郑晓春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要紧盯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时间进度和工作安排,持续用力、持续推进;要紧盯薄弱环节、抓好重点工作,按照“五个围绕”“三个突破”要求,找准整治整改着力点,采取有效措施、整合力量、上下联动,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发展、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结合、两促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成效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指导组一行还到现场指导我校“丹青写使命、秉笔绘初心”主题创作活动,深入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就我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管理与经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委及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特色成效。

上一篇:【聚焦“双一流”建设】江西文化艺术基金2018-2019年度《陶瓷动漫衍生品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启动
下一篇: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