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度推进会
时间:2019-10-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陈曦)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调度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各民主党派支部(支社)主委、统战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支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汇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九三学社组织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九三学社章程》,回顾九三学社老社员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赴荷塘乡学习“荷糖精神”;民盟、民进、民建、民革支部积极动员艺术专业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章义来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所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要通过主题教育,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担当,为学校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景德镇手工制瓷技艺(2019年)”研培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2019全国艺术院校院(校)长高峰论坛在我校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