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省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19-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李小女 图/小曼)4月23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林大建一行来我校专题调研,副校长吴本荣热情接待了林大建一行,并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文化交流专题调研座谈会。

吴本荣对林大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对外交流情况。

我校有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学校在文化走出去”和“引进来”工作的基本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发展诉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重点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开展的陶瓷艺术展览、论坛及学术交流等情况。国际学院汇报了我校留学生培养、国际陶艺工作室运行等情况。

林大建对我校文化“走出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景德镇作为江西文化“走出去”的王牌,得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景德镇陶瓷大学具有浓厚的陶瓷文化底蕴,希望与我校建立长久联系及时了解学校文化“走出去”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学校积极申报对外文化交流相关项目,加大对外文化宣传和文化交流。

省委宣传有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伟,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立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阎飞,陶瓷美术学院副院长黄胜,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龚保家,艺术文博学院、国际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张小将 计颖)


上一篇:学校举行“我读红色经典”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我校召开扫黑除恶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