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扫黑除恶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谢振飞)近日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915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并讲话。

吴本荣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和国家长治久安。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要求,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细抓实,为学校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吴本荣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了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学校周边环境中可能存在“黑恶”势力进行排查;二是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尤其是谨防我校师生误入校园贷以及传销组织;三是要扎实做好湘湖校区学生校外租房居住的统计;四是做好主教学楼、研究生教学大楼上下学时间段的交通管制。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

科技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学院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省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篇:【思政专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