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景德镇市委副书记王前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3-0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刘龙祯 图/周志程)3月6日下午,景德镇市委副书记王前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江伟辉热情接待了王前虎一行。

江伟辉向王前虎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并陪同王前虎一行先后参观了校陶艺墙壁画,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师生艺术作品展,国家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展以及我校张浩、汪璠、赵渊三位老校长雕像他表示,经过长期的积淀与发展,学校形成了极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艺术创作环境。广大师生积极传承优秀陶瓷文化,并不断创新发展。学校还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所研发的陶瓷透水砖以固体废弃物为原料,具有环境友好、透水性强的特点。

王前虎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成就表示肯定,对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的艺术创作作品及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研发的陶瓷透水砖等科技成果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希望陶瓷大学将相关成果与城市规划相结合,为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学校要坚持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继续弘扬优秀陶瓷文化,培养更多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党委(校长)办公室、国家工程中心陶瓷美术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话题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