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报记者团开展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8-11-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为迎接中国第19个记者节,11月8日,校报记者团开展庆祝第19个记者节暨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系列活动,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出席表彰座谈会,并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奖,校报记者团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德生首先对学生记者表示祝贺,他谈到,表彰大会的目的既是对大家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大家今后工作的希望和期待。曾德生指出,要把此次记者节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就新的起点,曾德生对学生记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记者应首先做好采访工作,采访是新闻的基础;二是学生记者努力提高新闻敏感度,积极主动采写各类校园新闻;三是学生记者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在二者的平衡中努力发展自己。

优秀学生记者何诗恬、肖希雯、张于杰先后发言,分享自己在校报记者团的成长经历、收获与感受以及新闻写作方面的经验。

    此外,校报记者团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这!就是校报记者团”主题图文展、在体育馆与校学生会开展了篮球友谊赛等活动。

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的“这!就是校报记者团”主题图文展,一经展出便吸引了许多来往师生驻足观看,近二十面海报墙、上百张来自学生记者的摄影作品一一张贴出来,给书染墨香的图书馆增添上多彩的颜色。“能看到自己的摄影作品,被张贴在海报墙上,还在图书馆里展示出来让这么多人欣赏,我真的很高兴!”2017级学生记者区炜昕抬眼看了看墙上自己的作品,笑了笑说道。据悉,展览将持续至本月12日。

在体育馆举行的校报记者团与校学生会篮球友谊赛上,双方队员在友好的气氛下,一个个精神抖擞,精彩的攻防表现迎来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和加油(文/李玟 图/吴伽慧 区炜昕 周志程 李田瑜 实习记者/何咏梅 李晨辰 邵诗怡 朱洪江 徐政 吴靓 耿嘉玉 康小辉 王淼 朱伶俐 刘军怡)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陶冶讲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烈汉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