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获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贡献奖”
时间:2018-11-08  点击:[]  作者:  来源:

115日晚,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景德镇浮梁体育中心举行。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孙菊生宣布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致闭幕词,景德镇市副市长熊皓主持闭幕式。闭幕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勇宣布了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各项奖项的获奖名单。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分别获得“志愿者贡献奖”。

今年5月起,我校接到省运会工作任务。为向省运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素质的志愿服务,学校立即成立了省运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其中,开闭幕式大型文体展演及志愿者服务工作由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作总指挥,校团委书记常成玉作总协调。校团委牵头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负责协调各分院开展整个志愿者工作。自此,志愿者工作开始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进行。6月初,学校紧紧围绕省运会“完善的场馆设施、优质的组织服务、优良的竞赛成绩、文明的城市形象”的目标任务,正式招募志愿者。校团委严格审核程序,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学院选拔的方式,注重选拔基本素质好、精神面貌佳、形象气质好的志愿者。同学们热情高涨、共有2700余人报名参加开闭幕式志愿者。最终,根据节目需要及男女比例要求,最终筛选出2015名表演志愿者,同时,校团委根据省运会筹委会要求选拔出500名大众志愿者、30名志愿者方阵人员、20名礼仪引导员、16名圣火采集“圣女”和30名礼仪志愿者,此外400余名陶大老师和工作人员参与到省运会工作中。景德镇陶瓷大学参与省运会志愿者工作的师生共3200余人。

经历50多个日夜的排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陶大学子出色完成了任务,在开幕式当晚的大型文体展演上,为全省人民带来一场亮丽的视觉盛宴,也充分展示出了陶大学子的风采。

表演志愿者风采展示

礼仪引导员

志愿者方阵

圣女志愿者

礼仪志愿者

500名大众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刘灿彬)


上一篇:江伟辉勉励党支部书记:做党建带头人
下一篇:我校与韩国圆光大学共建柴窑2018年开窑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