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江伟辉勉励党支部书记:做党建带头人
时间:2018-11-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江伟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江伟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成绩,强调做好支部建设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至关重要,并勉励新一届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坚持和发扬我党关于基层党建的优良传统,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管党治党基本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要发挥党建带头人作用,热爱党建工作,向老支部书记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推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为机关党委做好表率,努力服务学校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王志伟、金晶、曹远亮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王志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
下一篇:我校获江西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