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94级硅工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8-07-2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友工作办公室)七月骄阳似火,却挡不住校友返校的脚步。7月14日,我校1994级硅酸盐工程专业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们回到母校,相聚一堂,一同重温过去,共叙陶院情谊。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王海波、老领导曹春娥以及材料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校友们并组织座谈会。

 1E0E5

江伟辉对校友们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当年的老师相见,热情地问候和拥抱,彼此间说不尽的师生情,道不完的同学缘。校友们集体起立向当年上课的恩师们鞠躬行礼,以感谢当年的培育与教诲之恩,场面真切感人。

 375EC

2898F

279E1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新老校区,深切感受了学校发展变化。

2AF85

(责任编辑:曹远亮 审稿:计颖   彭恩仁)

 

上一篇:【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赴昌江周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我校入选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