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时间:2018-02-02  点击:[]  作者:彭恩仁  来源:本网

    本网讯(彭恩仁)春节将至,陶大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1月31日,校党委书记江伟辉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肖任贤、曹春娥,老艺术家宁璘、周国桢、钟莲生等。2月2日,校长宁钢看望慰问了老领导周健儿及其夫人、退休干部李平,老领导饶俊南,老艺术家陆军、杨冰夫妇等。近日,其他校领导以及有关部门也以各种形式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党外代表人士、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云,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袁胜根等分别陪同走访。

看望老领导肖任贤

看望老领导曹春娥

看望老艺术家宁璘

看望老艺术家钟莲生

校领导为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送上了献花和慰问金,向为学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致以春节问候,祝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校领导向大家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共同致力于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

看望老领导周健儿及其夫人、退休干部李平

看望老领导饶俊南

看望老艺术家陆军、杨冰夫妇

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不断奋斗,扎实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精心打造一流学科,奋力谱写景德镇陶瓷大学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刘灿彬 徐胤嫚)

 

上一篇:校长宁钢走访学校对接帮扶村
下一篇:我校举行陶溪川陶艺墙壁画落成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