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省委考核组来校开展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
时间:2018-01-12  点击:[]  作者:文/康淑莹 谭浪琴 图/钟玉洁 吴兆海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康淑莹 谭浪琴 图/钟玉洁 吴兆海)1月11日上午,以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处长刘建军为副组长的省委第三考核组来到我校,开展2017年度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考核组在我校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考核测评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江伟辉主持大会

刘建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考核组来到学校,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必要手段。每一位参加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同志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对干部个人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满腔的政治热情正确对待这次考核测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

刘建军强调,年度考核作为一个契机,学校领导班子要在全面回顾工作成绩、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校准方向、理清思路、谋划工作。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立足于工作岗位,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扎实做好2018各项工作。

江伟辉在工作汇报中表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精心指导下,学校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的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强化特色办学,推进内涵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江伟辉说,一年来,学校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思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筹备召开党代会,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着力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思政工作格局,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促进教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切实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在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以及办学条件改善与民生保障等方面都取得成效;坚持党管干部,从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担起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责任。

江伟辉还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个人廉洁自律情况领导班子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个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大会最后进行了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并投票,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参加测评。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2018第十届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中获二等奖
下一篇:深圳雕塑院副院长夏和兴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