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副校长吴本荣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0-1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体育教学与军事部供稿)近日,副校长吴本荣来到学生中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和“学生生活体验日”“双体验日”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

上午8时,吴校长深入课堂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1班的同学们一起听课,一起学习。他认真听取了周文清老师的《运动解剖学》和朱景林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程详细记录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老师的授课情况

 

中午,本荣与体军部学子一起来到一食堂用餐与同学们拉家常“家乡哪里的?大学生活适应得怎么样啊?学习和生活上是否有困难……”细致入微的询问,让在座的同学们倍感温暖

下午4时,吴本荣参加了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1的主题班会,和同学们一起互动。体育教师专业作为学校唯一一个师范类专业,近年来专业就业率位列学校前列。

吴本荣指出,体育教育专业的发展,背后离不开体军部学子的刻苦努力和老师的殷殷教导。他从日常生活、目标规划为人处世及安全方面向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掌握本领,发光发热,成为肯吃苦、肯努力、有干劲的新时代好青年,成为国家优秀的体育人才,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纪委书记叶观荣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征兵工作、军训工作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