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纪委书记叶观荣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0-12-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28日,纪委书记叶观荣来到学生中间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和“学生生活体验日”(“双体验日”)活动,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

上午9点50分,叶观荣走进信息工程学院210会议室,参加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开展的“青年大学生如何做好大学四年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上,班级学生代表黄建文、张佳敏、田吉、廖玉苹依次发言,各自分享进入大学后的生活学习体会,畅谈对于大学四年规划的想法。

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叶观荣建议到,大学四年应做到“三多”,即多与老师沟通、多与同学分享、多与家长联系。他指出,大学是形成正确价值观和世界观的重要时期,要明确奋斗目标,有所学有所成长。良好的集体氛围对个人的影响深远,同学们要相互帮扶、携手同行,营造融洽的班级氛围。

中午,叶观荣来到二食堂与同学们一起用一起拉家常,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午餐过后,他来到15栋266寝室里,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分享自己读书时的经历。他殷切叮嘱同学们,在优质的学习环境下,要相互鼓励督促,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律自立,和谐相处。交谈中,叶观荣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职业道路选择等方面的问题予以解答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下午2时,在研究生楼215教室,叶观荣听取了程昔恩老师讲授的《数组》课程,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的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讲、做笔记。课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勉励大家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用专业所学回馈社会(文/王歆怡 图/陈辉 康小辉 实习记者/傅炜 王乐洋 余玉霞 蓝嘉琪 操留情 樊简 殷雪琦 陈婧雯 王青云 蔡雅萱)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副校长占启安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吴本荣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