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学术热点
我校1980级校友李勇超来校讲学
时间:2021-06-2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余廷玉 图/刘虹燕624日下午我校1980级校友嘉利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主席湖南君悦环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大湖南校友会会长李勇超应邀来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格局的讲座师生150聆听讲座

讲座上李勇超结合个人成长历程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职业生涯19801984年就读于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工程系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后获得了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先后在陶瓷房地产教育企业进行投资和管理围绕“格局”这一主题,李勇超结合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专注聚焦可叠加式进步的重要性将获得大格局的方法以十个字进行了概括分别是位置方向方法步伐和节奏。他引用业界知名人士的成功案例向师弟师妹们生动阐述了获得大格局的方式方法

讲座最后李勇超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李勇超,生于196412月,湖南宁乡人1980-1984就读于景德镇陶瓷学院陶瓷工程系(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现任嘉利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主席、湖南君悦环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景德镇陶瓷大学湖南校友会会长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李勇超作为杰出校友代表,一直关心和关注校友的发展,2008年为母校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100万元。2020年,李勇超携其企业参加母校110周年校庆的校友品牌展。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开展“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高岭讲坛】上海大学高彦峰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