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学术热点
设计艺术学院与WWP Beauty校企联合设计研发中心揭幕
时间:2021-04-2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设计艺术学院)42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与WWP Beauty(寰宇美妆)校企联合设计研发中心揭幕仪式举行。

990d2ad9ecc8d70757b7543716722a0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院长邹晓松,WWP Beauty亚太区总经理姜瑞君、中国区副总裁钟华、市场部经理曹珊,及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揭幕仪式。

    邹晓松、姜瑞君分别致辞。双方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给予了肯定及期望,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各项保障。

企业进驻高校是设计艺术学院在产学研合作方面一次新的探索。学校担负着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责任,通过与企业联合组建研发中心,可以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开展校企项目深度合作,更有效结合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

    据悉,WWP Beauty在美妆产业内有四十余年经验,是一家面向未来的全球性企业。该企业凭借精湛的工艺技术,高效便捷的流水线生产,专业的技术人员,成为化妆品及个人护理行业中广受知名品牌好评的产品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举行“广雅鳣堂”揭牌仪式暨首场报告会
下一篇:【高岭讲坛】景德镇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郑鹏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