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11-0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1月6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党委书记梅仕灿,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冯浩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宣布了运动会团体获奖情况。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专业学生裁判组、大学生礼仪团、国旗护卫队、校报记者团、广播台、青年传媒联盟、大学生护校队、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绿色服务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特别贡献奖。管理与经济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业务党总支获得教工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管理与经济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学生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领导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其他成员为获奖团体颁奖。

吴本荣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和广大师生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远景目标。体育强国建设的核心是体育,基础在学校。希望各学院和各级工会、群团组织认真贯彻好“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良好氛围,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把赛场上敢拼搏、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投入到人生事业和学校发展中去,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为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系、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各代表队运动员参加闭幕式。(文/张旺 王艺衡 图/陈辉 孟淑婷 李冰滟 张羽馨 刘典仪 滕黎鸿)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篇:2020年道氏技术•迎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