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2020年道氏技术•迎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文讯(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熊强)11月2下午,由校运会组委会主办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承办、校友企业道氏技术冠名的2020年道氏技术•迎新杯足球赛在学校第二田径场闭幕

2周的激烈比赛中,各学院(系、部)的运动员全情参与、挥汗如雨,展现了我校学子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最终,研究生院足球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足球队分获冠军、亚军、季军,艺术文博学院、法学系、外国语学院联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我校学子永不言弃、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通过这一交流平台,让广大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篇:我校第四十四届校运会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