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8-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团委)81722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西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昌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初审会审,线上抽签、答辩彩排、PPT展示、线上答辩五个环节我校推送的10件作品分别荣获1项、1项、铜奖8

决赛答辩现场

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设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组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组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组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共五个类别。我校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项目《物联领跑者——5G陶瓷介质滤波器》(成员:熊宏旭、黎紫霖、陈子豪、张露尹指导老师:吴坚强、李海东、孙良良获金奖;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项目《瓷情瓷景——景德镇宜美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员:田梦圆、罗江男、郑达赢、杨瑞强指导老师:常启兵、李海东获银奖;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组项目《瓷·忆——废弃陶瓷再生》《云墙》、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组项目《好玩陶艺术盒子》、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组项目《居安思防——新型复合氧化物防火涂料点亮柔性世界的动力之源净醛之眼——甲醛陶瓷检测净化器》《新型钢化陶瓷——陶瓷行业领导者人工智能有多“能”——一种基于IACO算法调度策略的高产出RGV-CNC智能化车间作业设备获铜奖。

颁奖现场

我校师生集体观看决赛

校团委高度重视“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竞赛。自去年12月份启动本项大赛以来,学校成立相关领导小组,专门引导我校学生的课外科研和学生创业活动对学生申报参赛事宜进行培训指导同时,组织各学科领域专家组成专家,担任作品的评审和指导工作。此次因疫情无法举办线下赛事,校团委加强宣传动员注重组织协调、指导培训等工作,让更多的青年学子参与到大赛中来,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竞赛氛围。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青春交响】辅导员心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下一篇:我校青年突击队紧急转运1600余个救灾物资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