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徐胤嫚916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胡林荣、王海波、冯浩、杨志民、曾德生出席会议。

会上,梅仕灿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学前后这个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防范于未然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属地的防控要求及时查漏洞、补短板、细措施、强责任、严纪律,确保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防控到位做到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络。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江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综合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保卫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小清

上一篇:我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开学第一课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级全体新生同上一堂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