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外国语学院为新生送上“走心”的大礼包
时间:2021-09-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刘淑珍 图/董晋硕)9月10日至12日,是我校新生报到的日子。为更好迎接2021级新生,外国语学院为全院290余名新生送上“大礼包”,内含学院院长的亲笔信(附英日文版)、手写信封、专属手提袋、防疫物资及报到指南等物件,让新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期盼与关怀。

 

“走心”的大礼包 

学院院长给新生的亲笔信(附中英日文版)

手写信封

 

专属手提袋

迎新期间,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及绿色服务团志愿者在迎新点24小时待命,为新生录入信息、发放大礼包、搬运行李。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也在现场督促迎新工作有序开

收到大礼包后,新生纷纷表示,十分庆幸来到陶大,对崭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2021级日语2班的黄骏豪说道:“一走进大学,我就发现这里到处都充满正能量,贴心的礼物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未来四年,我定要努力上进,不负时光,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诸贵根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开展2021级新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我校教师热议《闪亮的坐标》和《闪耀东方》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