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03-2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胡晓 张小将3月29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曾德生,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重点任务、务求学习成效,紧密联系实际、好贯彻落实。要尽快召开动员大会,做好相关活动安排,用好指定学习资料,组织好专题宣讲,及时与各工作组做好对接,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要努力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学校立德树人、教育工作相结合;二是与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三是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四是与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结合,做到提质增效。

胡银娇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目标导向,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学校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力争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影响。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部署了具体工作安排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重现光华——红色陶瓷作品修复成果展”开幕
下一篇:我校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