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参加所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雨婷)近日校党委书记梅仕灿深入所联系的艺术文博学院第一党支部,参加该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党员进行座谈。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陪同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深入剖析个人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梅仕灿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整体氛围团结和谐,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组织生活会。为巩固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梳理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务求改到位、改出效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二是希望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努力做到“盯紧目标,精心谋划,党建引领,务求实效”,切实推动学院快速发展。

围绕学院发展定位,梅仕灿指出,学院要聚焦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的发展目标深刻领会“占据文博之先”的深刻含义,聚精会神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建设一个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学术团队、学术品牌和党建品牌。

上一篇:我校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篇: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召开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