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2021 KSBDA-JCI国际艺术特别展开展
时间:2021-01-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月11午,由景德镇陶瓷大学、韩国基础造型学会(KSBDA)主办,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科技艺术学院承办的2021 KSBDA-JCI国际艺术特别展在我校湘湖校区开展。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出席并宣布开幕,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等出席开幕式。


梅仕灿出席并宣布开幕

吕金泉在致辞中指出,与韩国基础造型学会共同举办此次展览活动不仅艺术无国界的生动诠释也是我校多年来外学术交流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现。近年来,越来越多陶大学子通过我校对外学术交流活动走向国际,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国际赞誉“陶院现象”在国际上的升华。展望未来,推动学校发展、促进文化交流同样离不开文化艺术的有力支撑。希望以这次中韩国际艺术特别展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传承和发扬陶瓷艺术文化。

韩国基础造型协会会长金志炫委托陶瓷美术学院教师宣读致辞信。他表示基础造型是整体造型艺术的本质和原理每个时代都要求对符合那个时代的造型发表观点和解释韩国基础造型学会希望通过以多样性、开放性、灵活性为基础的活动,与国际社会进行交流,探索新的教育方法论。

策展人、陶瓷美术学院教师赵兰涛介绍本次展览筹备情况。

据悉,本次展览形式为线下作品图片展览,参展国家主要有中国、韩国、日本、泰国、美国、意大利、瑞士、波兰、厄瓜多尔和加拿大等展览为期6天,至2021年1月16日结束(文/周婧煊 /孟淑婷 胡骏 余玉霞 史印妮)

上一篇: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下一篇:我校举行“初心筑梦”第三届辅导员思政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