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熊果果)4月12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综合会议厅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主持会议。

会上,吴磊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就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牢牢把好“方向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组织力”。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双融双育”活动。三是要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大力选育“实干家”。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在实践一线锻炼干部,做好干部工作统筹谋划,积极引才聚才。

会上,杨志民部署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聚焦主责主业、胸怀大局,切实抓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促凝心聚力、促作用发挥、促业务提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党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我校美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