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对获批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 培育创建单位开展中期评审
时间:2023-12-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12月22日,我校对获批全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开展中期评审。党委组织部邀请学校有关党建工作专家、党务干部组成评审组,听取有关培育创建单位的中期汇报。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主持中期评审会。有关学院党委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评审会。

杨志民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开展中期评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前期,学校在相关经费、人员和制度保障等方面给予了积极倾斜,党建“双创”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凸显。下一步,各培育创建单位还需锚定问题不足继续查漏补缺,突出工作成效迎接全省中期评估,聚焦重点任务开展党建“双创”,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考古文博学院党委、陶瓷美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等全省首批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依次作了汇报,有关党建专家、党务干部分别作了点评。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迎评验收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