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无往不誉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一行出席“民心向党·艺创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时代陶瓷艺术品展览活动
时间:2021-06-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戚润亭)624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一行赴浙江杭州出席“民心向党·艺创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时代陶瓷艺术品展览活动。展览活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学院主办,浙江省陶瓷行业协会协办。

25日上午,展览开幕式在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举行,中国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浙江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萧山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吴建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吕品昌在致辞中表示,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为全国的陶瓷艺术家搭建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此次展出作品有新貌、有探索、有观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特征,闪耀着党史的光辉,也凝聚着人民的心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将始终坚持“陶瓷大学服务陶瓷”,全面加强与各产瓷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真诚地期望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共同致力于中华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和对外交流传播,为推动中国陶瓷事业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开幕式的最后,吕品昌与出席活动的其他领导共同上台用手印启动“民心向党·艺创辉煌”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展览陶瓷大学有30多件作品参展,并有多人获得奖项。

期间,吕品昌一行还赴中国美术学院进行调研考察,实地走访了手工艺术学院和手工艺数字集成与智能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等,中国美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世名,党委委员、副院长韩绪,以及人事处、手工艺学院等单位主要同志分别热情接待了吕品昌一行,并就开展校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学校陶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传文、副院长赵兰涛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篇:百年誓言诠释伟大工程——大型主题雕塑《信仰》创作谈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应邀出席挪威王国宪法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