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无往不誉
我校教师李松杰、王磊峰受邀为景德镇机场分公司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5-13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11日,景德镇机场开展玲珑讲堂之党课讲座,邀请景德镇陶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松杰,教师王磊峰授课。

李松杰做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的讲座,从两幅图入手,由浅入深、由内及外,全景式讲授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和建设的辉煌历史,内容丰富,见解独到,为分公司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精神融入实际工作注入新的思想。

王磊峰做题为《品读红色经典 点亮人生智路》的讲座,从三个方面注释红色经典,内容广博,意义深远,语言风趣,掀起分公司重温红色故事,学习红色经典的新一轮浪潮,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史的热情与爱国爱党的情怀,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胜利的光辉历程,其中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通过“玲珑讲堂”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淬炼干事创业的本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分公司贯彻落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分公司高质量高速发展的良好开局,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公司班子成员,基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参加授课。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应邀出席挪威王国宪法日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一行赴吉安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