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1-09-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团委)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1]31号)文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的新突破。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展示高校艺术教育与校园文化建设丰硕成果的最高平台,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主办,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通过校内遴选、全省决赛、全国评比、现场展演等环节,最终景德镇陶瓷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江西省10所高校荣获本次展演活动高校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校团委以第二课堂微平台、艺术展演作为重要的美育教育阵地和实践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学生审美,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作品创作中,不仅展示了大学生的个性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同时也丰富了学校美育实践工作内容,营造了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叶滨:“我到学校了,一切都挺好”
下一篇:罗丹阳:坚守着一份信念、一份责任、一份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