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优服务”之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4-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孙丽)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网管员的技能服务水平,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网管开展“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优服务”之技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计算机基础、网络、一卡通、应用系统等方面知识。参赛选手按照5人分成一组,各组选手准备充分、斗志昂扬。竞赛过程中,支部党员代表方大平和张力不时对题目所涉及的专业知识进行讲解,让学生们能够更全面掌握相关知识技能,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最终,第一小组获得比赛的第一名。

2018级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专业的赖岚表示,因为个人兴趣加入到学生网管大家庭中,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自己的业务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今后学习、多请教,学到更多计算机网络本领,更好服务师生

据悉,业务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立足于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将围绕“党建引领强基础,凝心聚力优服务”主题,面向师生持续开展基础网络服务、信息化应用培训、网络意识形态教育等活动,努力建设培养一支专业化的师生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陶瓷美术学院举办第二十期中级党课
下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五佳团日活动”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