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业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为校庆做贡献,我们在行动”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孙丽)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17日上午,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校庆做贡献,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图书馆是学生读书自习的中心,每天的人流量很大,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洁良好的读书环境,本着“群众所需,党员所能”和“就近就便有效”的原则,经党支部研究讨论,决定组织全体党员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每位同志各有分工,大家齐心协力对图书馆的自习区域、绿植区域、艺术品陈列区域及大厅区域进行了打扫和美化。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促使广大党员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实践,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也为学校本科教育60周年校庆的环境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后勤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意大利MicheleFrorit教授为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