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大江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07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国江西网讯谭浪琴、李若瑶、朱娴琦报道: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学校发展的喜人成绩,2018年12月28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文艺晚会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长宁钢,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李良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章义出席晚会,全校教职工、各分工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共计6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歌伴舞《春天的故事》和小组唱《江西新画卷》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歌声唱出了40年祖国的辉煌成就和我省所展现的蓬勃生机。舞蹈《革命精神代代传》忆英雄事迹,歌颂革命精神;诗歌朗诵《闪耀吧,青春的火光》以深情的语调诉说青春之美;歌曲串烧《年代秀》展现了祖国年代发展史;手影表演《我爱你,中国》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用手影表达对祖国最深沉的爱意;现代舞《龙的传人》用富有动感的舞姿,演绎着祖国这条巨龙的腾飞;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赞颂了创造世界奇迹的千年古国;男声独唱《真心英雄》唤醒了观众内心对美好年华的追求以及对祖国深深的爱;舞蹈《锦瑟芳华》挥扬着红色领巾,用柔美的舞姿秀芳华;三句半《说说咱陶大的事》以喜剧的方式展现出陶大的独特魅力;京韵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洪亮,唱出了歌者内心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舞蹈《梨园新韵—国粹京舞》以轻盈矫健的步子、婉转的舞姿,诠释了国粹的无限魅力;配乐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和小组唱《我爱你中国》歌颂着对中国的热爱之情;舞蹈《高岭高》中悠扬的旋律与优美的舞姿照相辉映,演绎了千年瓷都学子对于高岭的无限情深;诗朗诵《走在新瓷都的大道上–献给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描绘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风雨历程;歌曲《不忘初心》表达着陶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意愿。晚会在歌伴舞《中华腾飞时》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整场晚会结合陶瓷艺术,综合运用歌曲、舞蹈、朗诵等文艺形式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表达了陶大人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1/04/017306687.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魅力新三龙】传播青春正能量 绘出秀美新农村 为这一群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点赞
下一篇:【国家文物局】丁仰振向景德镇陶瓷大学无偿捐赠陶瓷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