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
时间:2018-10-20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0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察指导。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萌,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立耕陪同。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汇报了学校有关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校园环境及科技、艺术展览。

201810193093.jpg

蔡达峰先后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大学陶艺墙壁画《飞翔》,教师、学生艺术作品展,国家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展以及刚落成的景德镇陶瓷大学张浩、汪璠、赵渊三位老校长雕像。

每到一处,蔡达峰都仔细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他不时与学校教师交流,鼓励教师们为繁荣国家文化艺术作出新的贡献。他十分关心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创业情况,当了解景德镇陶瓷大学积极推进“创意创新创业”三创合一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创业率高时,表示十分欣慰。在了解到张浩、汪璠、赵渊等三位老校长创业历程以及著名国画家胡献雅老先生德艺双馨的师德风范事迹,学校已经走过百年历程,现恰逢本科教育60周年时,蔡达峰对学校办学历史和成就表示肯定,对学校浓厚的陶瓷艺术氛围表示赞赏,对琳琅满目的优秀艺术作品和科技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

蔡达峰强调,学校要积极弘扬中国陶瓷文化,不断推进科技艺术创新,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继续引导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领导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特色优势,并介绍了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情况。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81019/n15399360266338.html

上一篇:【景德镇在线】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文化高等研究院成立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走过百年——张浩、汪璠、赵渊校长雕像落成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