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时间:2018-05-14  点击:[]  作者:  来源:江西教育网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关于“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5月9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全校近300名学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分小组诵读了《要从艰苦的过程中,得出隽永的味道》《要作“大鹏鸟”,不做“蓬间雀”》等十三篇红色家书,在诵读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16级材料物理专业学生李秋妍表示,“参加这个活动,感受颇深,作为年轻一代,我们理应从前辈那里接过担子,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原文链接:http://www.jxedu.gov.cn/info/1015/121706.htm

上一篇:【人民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师作品亮相嘉兴
下一篇:【中国青年网】江西:省委宣传部部长回信勉励高校十九大宣讲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