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首届信息素养挑战赛中获奖
时间:2020-06-2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图书馆 芮雪)近日,江西省高校首届“万方智信杯”信息素养挑战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取得本科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纪念奖6名的好成绩,8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活动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自启动以来,历经36天,共计参赛高校46所,参与答题39422次,答题人数12805人。

我校图书馆接到比赛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先后组织了赛前培训、赛前练习,经过校内赛选拔,共推选20名同学参加省决赛通过此次赛事活动,学生的信息素养和学习研究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青春交响】刘儒隽:《她》——陶大毕设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江西省外事办一行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