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4-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近日,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冯浩出席并讲话,教学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二级教学单位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图书馆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

会上,冯浩就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疫情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促进管理体制机制的改革和创新,推动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二是要加强教学资源的建设和管理,改变目前线上教学资源不足、分散的现状三是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在课堂教学、专业建设中积极提倡“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推动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四是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部门要紧密联动,密切配合全体教师要用专业和敬业的态度,时刻关注毕业生的状态,做好毕业生的“贴心人”。

会议就线上教学基本情况、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教材建设、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践教学安排、期中教学检查、智慧教室使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我校《陶瓷工艺学》课程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