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灿彬)4月1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研究部署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梅仕灿、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王海波、冯浩、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梅仕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对防控工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学校作为人员密集性场所,一定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摆在第一位,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熟悉防控政策要求,主动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学习,明晰防控要求,全面准确掌握政策要求及规范,确保方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是要真正做到落细落实强化责任担当,细致具体的工作安排严格有效的防控措施,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确保师生安全顺利返校,学习生活井然有序。四是要压实责任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层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相关责任人要明确工作职责、防控工作标准,对防控工作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要进行追究。纪委要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是否到位作为监督执纪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五是要主动查找反馈问题,完善有关要求,防控工作办公室要及时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办法,坚决堵住所有可能的漏洞,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审议了《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送审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送审稿)》。各有关职能部门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方案准备情况一一作了汇报说明。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居家学习也精彩
下一篇:学校获评2019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