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2019年景德镇市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仪式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咨询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5-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陈子航 刘龙祯 图/刘君仪近日2019年景德镇市全民营养周活动启动仪式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咨询活动在我校新厂校区美术馆举行。

仪式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学生宣传普及全民营养周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保持良好的作息饮食习惯,关心爱护自身健康。

随后,市第二人民医院占继红医生作了以《平衡膳食你我他》为题的讲座,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上,占继红介绍了膳食周的设立意义和以往主题,同时和大家分享了有关膳食平衡的知识。他表示,现代人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建议大家在饮食时要考虑到食物多样和平衡膳食,养成好的饮食习惯,如定时定量进餐、分餐制、每顿适当减少摄入量、减少高能量食物的摄入等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对全民营养周有所了解学习到了许多健康生活的知识。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思政专题】在立德树人路上争做一个“会讲故事的人”
下一篇:我校启动纪检体制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