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法律协会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趣味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18-03-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年的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加强消费者们的维权意识,当天,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的支持下,法律协会举办了3•15主题趣味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答题内容为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共分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参赛者通过使用飞镖扎破气球获得答题资格,随后在答题区随机抽取题目进行答题,扎破气球和答题均可得分。

在第二个环节,参赛者在限定时间内,把吸管放于嘴唇上部,原地转三圈后将吸管运到指定地点,运吸管数即答题数,运吸管和答题均可得分。

第三个环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运用面部肌肉扭动将饼干从额头移到嘴里,吃薯片数即答题数,吃薯片和答题都可得分

最终,谢安一等奖吴芳芳何梦二等奖熊子研辛慧李增刚获三等奖。

 

上一篇:景德镇军分区政委董诚扬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我校一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