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部署新学期宣讲工作
时间:2018-03-15  点击:[]  作者:文/张冰娴 图/朱紫琪  来源:本网

本网讯/张冰娴 /朱紫琪)3月13日中午,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学生活动中心2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宣讲部署会宣讲团全体成员、校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安排了新学期的宣讲工作,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团支部、学生组织、社区、农村进行宣讲,以“学懂弄通做实”为要求,提升宣讲实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与全国两会相关内容,并要求宣讲团成员继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持续备课,不断补充、优化宣讲内容。

会议还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宣讲工作,并就如何创新宣讲方式进行了研讨。“情境教学”“线上宣讲”“歌曲演绎”,与会人员就丰富宣讲形式踊跃发言。据悉,宣讲团近期将在网站、微信等线上平台推出视频宣讲点播,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彭恩仁 刘灿彬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校长宁钢建言受到媒体持续聚焦
下一篇:【陶冶讲堂】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委员陈海波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