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
时间:2018-03-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黄远明3月6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一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在行政楼703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章义来,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胡林荣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学校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等方面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以“党建+”理念,围绕我校党建十项重点工作,促进学校党建和中心工作相融合。他强调,要着力加强学校党支部建设,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活动日”为抓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会上,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分别传达了全省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分别部署了我校2018年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计颖 刘灿彬)

 

上一篇:我校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篇:【人民网】全国人大代表宁钢:让陶瓷文化从“小众”走向“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