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教务处】关于“2020年陶瓷艺术与文化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建设课程的公示
时间:2020-07-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陶瓷艺术与文化类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2020﹞17号)文件要求。经各教学单位审核推荐、专家组评审,“2020年陶瓷艺术与文化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拟立项建设的课程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2020年7月11日至7月13日)。自公示之日起,对拟建设课程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纪委和教务处反映,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纪委举报电话:0798-8489252。

教务处联系人:李婧,联系电话:3895(短号)。

推荐项目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推荐教学单位

课程负责人

课程名称

1

艺术文博学院

龙  洲

《走进“CHINA”中国陶瓷鉴赏与制作

2

艺术文博学院

张茂林

《陶瓷技术

3

陶瓷美术学院

黄  胜

《陶瓷雕塑

4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松

《中国陶瓷美学

 

教务处

2020年7月11日

上一篇:【教务处】关于“2020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建设课程的公示
下一篇:【人事处】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