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主题美育作品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学院(部、系):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陶大学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发扬“爱国、民主、进步、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结合我美育特色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主题美育作品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二、组织单位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陶瓷美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在校学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

本次大赛可以个人或者团队的形式参赛,每个团队参赛人员不超过3人。

四、创作方向

全面征集充分反映五四运动以来、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伟大成就、伟人风采、人民生活、社会变革、精神风貌等各个方面的作品。

、征稿类别

1.作品形式:陶艺、瓷板画、雕塑、素描、油画、水彩、水粉、国画、书法、篆刻等均可。

2.尺寸要求如下:

类别

尺寸要求

其他要求

陶艺、瓷板画


烧制后成品

雕塑

高或宽不小于21cm

能成型转移作品

素描、油画、水彩、水粉

不得小于(21*29cm)

不得大于(79*1093cm)

需装裱

国画、书法、篆刻

不小于一尺,不大于八尺,横竖不限

需装裱

3.作品内容:紧扣比赛主题,作品内容乐观,积极向上,立意鲜明,主题突出,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并富有感染力。

、奖项设置

奖项

数量

奖金+证书

科技创新模块学时

一等奖

2

3000

32

二等奖

4

2000

24

三等奖

6

1000

16

优秀奖

12

600

16

、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活动截止于2019年5月26日。作品完成后,将报名表和作品照片等电子稿命名为“类别+姓名+作品名称+学院专业班级”,在5月26日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779361810@qq.com 。作品实物需5月26日以前交至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陶美楼212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相关咨询QQ群:473015537

联系人:傅书敏18322810182  钱杰18879866676 董霞 13979875670


备注:1.获奖作品由主办方收藏;并选取100件作品集中展览;

2.课外学术活动学分奖励按照学生手册规定执行;

3.所有提交作品同学给予第二课堂相应模块8学时鼓励,获奖同学遵照上表执行;

4.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拥有展示、出版和宣传的权利;

5.作品要求原创,因剽窃他人作品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6.主办方对大赛保留最终解释权。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19年4月

  • 附件【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篇:【人事处】关于我校2013年受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等次建议的公示
下一篇:【人事处】景德镇陶瓷大学2019年上半年硕士招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