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暑期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部):

  经学校研究决定,兹定于本学期末召开暑期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712日至14

二、会议地点

国际学术报告厅、行政楼307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加快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

四、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

五、日程安排(具体见附件)

六、具体要求
  1.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一流学科建设,是今年学校中心工作重大任务,事关学校的社会声誉和核心竞争力。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通过汇报交流与研讨碰撞,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瓶颈,明确路径、落实责任,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和一流学科建设落到实处,带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召开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新思维研究新问题、新思路落实新任务,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

2.精心准备、务求实效。为切实开好这次会议,各单位要围绕会议主题做好会前充分的准备工作。

1教务处、研究生院要汇编印发相关学习材料供参会人员学习研讨,并做好引导性发言准备;

2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围绕学校如何保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如何有效发挥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立足本科教育中的“短板”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的“瓶颈”,加强深入学习、深度调研、深刻思考,联系学校实际和国内外形势,研究把握教学工作规律和学科发展规律,认真做好发言准备,发言提纲于710前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包括纸质稿、电子稿)。

3.充分研讨、聚力发展会议包括四个阶段:动员(含教务处、研究生院作引导性发言)、本科教学及审核评估整改研讨交流(1天)、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交流(1天)、总结。教务处、研究生院作引导性发言时间为30分钟,交流发言阶段每人时间控制在20分钟左右参会人员要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单位的交流发言,研讨交流要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头脑风暴,敢于亮丑揭短,开拓视野,启发思考,力争开成“诸葛亮会”

会后办公室将组织人员认真整理与会人员发言要点会议形成的共识,以简报的形式印发给大家,各单位要就会议内容及有关问题进一步学习研究,精准发力、聚焦落实,以实际行动深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4.严肃纪律、端正会风。各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在此期间不要安排外出工作,并按会议通知要求按时参会(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不得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会议期间要严肃会议纪律,集中精力,排除干扰,确保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参会人员名单于710前报党委(校长)办公室。

会议联系人:戚润亭,联系短号:663311。会议材料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21656883@qq.com此外,各部门、各学院(部)要就上半年以来本单位2018年工作要点目标分解任务执行情况和工作成绩、存在问题等,报送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总结,于710日前一并发送至邮箱。

特此通知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8621


上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食堂承包经营权项目公开比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教务处】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年度开放性实验项目立项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