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端午节学生粽子项目(比选编号: JXNC2018BX003)公开比选公告
时间:2018-06-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委托,就其2018年端午节学生粽子项目(比选编号: JXNC2018BX003),采取比选招标方式,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要求

 1.本次学生粽子实际需求量约19560份,要求按每份单价10元以内定做其中本科生:13100份、研究生:1220份、科技艺术学院:5200份、国际学院:40份;

 2.每份要求:每份粽子包含2个单独的粽子,粽子重量要在120克及以上;

 3.口味要求:肉馅(粽子中含肉量要达到20%及以上);

 4.包装及制作要求:每份粽子须真空包装,开袋即食。生产日期须为交货之前三十日内且未超出食品保质期。外包装上要注明产品名称、保质期、产地、生产日期、净含量、生产厂家、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符合国家食品包装规范。

 5.食用安全要求:每份粽子必须要有追溯码,可在国家食品(产品)安全追溯平台进行查询;

 6.为方便配送及售后服务,要求供货商在景德镇当地设有生产或营业网点;

 7.配送要求:负责将货物安全送到指定地点,不另外收取任何费用。将多余未拆封的粽子负责上门收集并运回。

 8.交货时间要求:2018年6月14日10:00前

二、参选单位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参选人为经销商的须取得有效期内的国家相关食品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有效期内的国家相关食品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卫生许可证》,且上述证书经营或许可范围与本次采购产品相关;

经销商提供粽子的制造商须取得有效期内的国家相关食品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2.参选人为制造商的须取得有效期内的国家相关食品卫生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3.参选人在景德镇设有生产或经营网点;

4.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食品安全事故记录,并签署无食品安全事故承诺书,确保食品安全无事故承诺;

5.比选活动时需提供 3份样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比选文件起始及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6,每日09:00至17:00(北京时间)

2.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3.请参选单位携带相关营业执照原件、食品流通许可证原件、食品卫生许可证原件、食品生产许可证、法人代表授权函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以上原件均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

四、递交参选文件及时间、地点

1.参选文件截止及比选时间:2018年6月7日14:30(北京时间),过期递交不予受理。

2.递交文件地点:景德镇陶瓷大学,届时请委派代表出席比选活动。

3.报名了的参选单位,如不能参加此次比选的,请在比选截止时间前1天以书面形式通知学校放弃比选;否则,不得再参加本校任何有关的活动。

五、其他

1.本次公开比选公告发布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官网(http://www.jci.edu.cn/),若存在变动和修改,敬请关注上述网站。

2.联系人:鲁老师 13979809980 0798-8499656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行政楼502室

3.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11室

联系人:何甜甜、范丹萍   电话: 0791-83977276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8年6月4日

 

 

上一篇:【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2018年端午节慰问品招标公告
下一篇:【党委组织部 科学技术处】关于2018年党建项目化立项情况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