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学员录取名单
时间:2018-01-26  点击:[]  作者:  来源:

 由我校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招生简章自发布以来,得到了来自国内各瓷区所在的研究机构、企业以及相关高校的支持和响应。

截至20181月1日,项目组委会收到了来自江西、江苏、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山西、山东、四川、安徽、广东、广西、福建、浙江、云南、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省、自治区,以及北京、天津、上海等直辖市的报名材料100份据统计,已取得博士学位的报名者占报名总人数的13%,硕士学位报名者占67%,学士学位报名者占20%。

报名者的报名材料分为网络报名材料和邮寄材料两部分,由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项目评选组专家分别对报名报名材料进行资质审核、初选和终选,最终遴选出30名学员,现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艺术理论评论人才培养》项目组委会

2018126

 

上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逸夫楼图书馆、设计艺术学院咖啡吧经营项目暂停招标公告
下一篇:【图书馆】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寒假开放通知